Twinkle-泰蒂徐TTS

 

即使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就是這麼亮眼阿

即使罩著面紗

我還是twinkle藏不住

不論是誰每個人都

喜歡耀眼的我

直到最後都得警戒

偷走寶石心的不就是你嗎

總是在我身邊支持

只跟在我身邊

不要轉移視線

陷入我的魅力吧

即使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就是這麼亮眼阿

即使罩著面紗

我還是twinkle藏不住

我是未知的世界

讓你忘記時間

早上睜開眼睛

也像是夢境延續

我為你打扮

更美一點更閃一點

為什麼只有你不懂我有多珍貴

即使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就是這麼亮眼阿

即使罩著面紗

我還是twinkle藏不住

太若無其事太厚臉皮

想追我的人多到看不到盡頭

實在不像話你的冷淡

我可是天上掉下來的星星

即使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就是這麼亮眼阿

即使罩著面紗

我還是twinkle藏不住

你的twinkle看著我

看哪呀?看著我

即使穿著黯淡

twinkle流洩光芒

即使隱藏也twinkle怎麼辦

就是這麼亮眼阿

即使罩著面紗

我還是twinkle藏不住

twinkle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