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찢긴 가슴 撕裂的心

 

緊抓著撕裂的的心站著

眼淚不停流下

再也無法修復

因為你傷痛沒有盡頭

只要知道這個就好

就聽這句話就好 你又這樣離開的話我怎麼活

拜託聽完這句就好 現在完全結束吧

你這樣離開後又回來 我該怎麼辦

好痛

真的好痛

已撕裂的心又再次糾結

我要怎麼活下去 你不懂我的痛

很壞

你真的很壞

已撕裂的心又再次緊閉就這樣站著

只要知道這個就好

就聽這句話就好 你又這樣離開的話我怎麼活

拜託聽完這句話就好 現在完全結束吧

你這樣離開後又回來 我該怎麼辦

好痛

真的好痛

已撕裂的心又再次糾結

我要怎麼活下去 你不懂我的痛

很壞

你真的很壞

已撕裂的心 又再次緊閉就這樣站著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