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Mouth-나뿐놈(Bad Boy) 

 

靠近靠近我 輕輕地擁抱我

現在對我說 甜蜜甜蜜的我愛妳

不斷不斷想起你 怎麼辦

到底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不懂

偷走我的心的 大壞蛋

把我的心拿走的 大壞蛋

實在太不懂我的心 大壞蛋

奪走我心的大壞蛋 我愛你

沒錯完美無缺 看到我就會想飛撲我

這樣的我最不會的 就是腳踏兩條船

到處偷瞄到處放電說謊

不用擔心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這世界沒有秘密

變成我的天使吧

不是妳的女生全都看作石頭

約定直到我長大為止

這樣的我是大壞蛋?oh-no! 這樣才是真男人

靠近靠近我 輕輕地擁抱我

現在對我說  甜蜜甜蜜的我愛妳

不斷不斷 想起你怎麼辦

到底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不懂

偷走我的心的 大壞蛋

把我的心拿走的 大壞蛋

實在太不懂我的心 大壞蛋

奪走我心的大壞蛋 我愛你

說什麼我不懂 我每天看在眼裏

等一下我已經出發要帶妳走 can't stop don't stop

you driving me so crazy I want you to be my baby

my queen 1st lady 一句話妳amazing

說我花心都是誤會 認識我的話會讓妳嚇呆

I'm not a playboy badboy call me mr. one love

我們下禮拜一定 牽著手去看電影

妳是我的我的 讓我瘋狂的妳是bad girl

bad boy bad boy 眼中只有妳的bad boy

hello hello 只看著我吧badboy

Badgirl Badgirl 妳就是偷走我心的Bad girl

Hey baby tell me what is good let's go

相信我吧 已經先相信我一次了

接受我的心吧 我會好好對妳

給妳我的全部 不會問妳也不煩妳

全部都給妳Trust me

感受得到就Love me

靠近靠近我 輕輕地擁抱我

現在對我說 甜蜜甜蜜的我愛妳

不斷不斷 想起你怎麼辦

到底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不懂

偷走我的心的 大壞蛋

把我的心拿走的 大壞蛋

實在太不懂我的心 大壞蛋

奪走我心的大壞蛋 我愛你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