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tric ShockF(x)

ElectricElectric Shock

EEElectric EEElectric Shock

電電電流穿過身體流動

好好好像要窒息

膽顫心驚酥酥麻麻

夠夠夠多了你的愛太多了

非非非常的珍惜我 我都知道

像黑洞一樣Yeah 被吸入Haha

看不到盡頭Yeah 墜落了咚Oh

這裡是哪裡yeah 努力地叮咚叮咚

到底我是誰A-Ha 暈頭轉向暈頭轉向

越來越快的Beat 跳得越來越大力

已經超過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配配配合電壓愛我吧

不不要一聲不響嚇到我

不不要吵架稍微避開我

驟變的世界中守護我

醫生Yeah 這是什麼病Haha

呼息急促Yeah 全身發熱Oh

說不出話Yeah 耳邊叮咚叮咚

閃爍耀眼A-Ha 暈頭轉向暈頭轉向

越來越快的Beat 跳得越來越大力

已經超過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Electric Electric

Electric Shock抓住我的全部的Energy

那眼神中強烈的Laser Laser

征服我心深處的Synergy

到底有沒有盡頭你的gage gage

越來越快的Beat 跳得越來越大力

已經超過極限 I'm In Shock 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Nanananananana Electric

E-E-E-Electric Shock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