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다른 사람 품에 안겨서 (Someone Else) 

 feat. 佳人



明明躺在別人懷裡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總是浮現腦海

所以這樣就這樣回頭到你身邊

拜託接受我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again

深深愛過因此疲倦

因為疲倦愛也消退

結果愛情就這樣乾涸

我離開了你

明明躺在別人懷裡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總是浮現腦海

所以這樣 就這樣回到你身邊

拜託接受我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again

每天都和不同的女人約會

度過歡愉的時光

你離開後我每天都活的很愉快

非常幸福地

明明每天自在的生活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總是浮現腦海

所以這樣 就這樣回到你身邊

拜託接受我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again

我到底有多愛你

直到你離開失去你我才了解

我也不論多努力想忘掉妳卻忘不掉

明明躺在別人懷裡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浮現腦海所以這樣

就這樣回頭到你身邊

拜託接受我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again

明明每天自在的生活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浮現腦海

所以這樣

就這樣回頭到你身邊

拜託接受我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again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