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너 뿐이야 (Only You) 

 

對上看著我的雙眼的話

感到幸福又不安 感到不安又幸福

你包圍了我的全部

你擔心我何時會劈腿 我也知道

我華麗的生活 周圍華麗的女人

近看的話什麼都不是

即使近看不論多近的看

沒有盡頭眼中真的只有妳

我的眼中只有妳

我的耳朵只聽得見妳

我的心靠妳跳動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Baby girl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我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美國日本我都去過

每個地方都有很多漂亮女子

只要看到妳就知道

心動不必再找尋 沒有什麼好擔心

看著我的眼神 輕撫我的手指

從來沒有在別人身上感受過

時間經過 不論經過多久

讓我感到不變的情感只有妳

我的眼中只有妳

我的耳朵只聽得見妳

我的心靠妳跳動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Baby girl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我的眼中只有妳

我的耳朵只聽得見妳Only you

我的心靠妳跳動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Baby girl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我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woohoo

只有妳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