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alaSession-美麗的夜晚

  

 

我眼中的你

還有你眼中的我

我們像夜景一樣閃耀

我是傾注你的香檳

你是喚醒我的咖啡因

和你在一起我的夜晚

美麗的夜晚

直到永遠

不要回家

Baby到幾點就要回家呢

不想分開怎麼辦呢

閉上眼睛全心全意的玩吧

你和我現在才正要開始

今晚是永遠只有一個要求

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媽媽說要晚回家

說你在朋友家手機沒電了

所以要關機

Everybody

不被世界干擾的我們

什麼都無法影響我們

不留遺憾沒有保留的我們

Baby baby baby美麗的夜晚

美麗的夜晚

感嘆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這自私的小姐

我確定有一點愛你

歷史在深夜實現

充滿情感的夜晚

再打一次電話

給媽媽說要晚回家說你在朋友家

手機沒電了所以要關機

Everybody

不被世界干擾的我們 什麼都無法影響我們

不留遺憾沒有保留的我們

Baby baby baby

美麗的夜晚

美麗的夜晚

Everybody

Everybody

不被世界干擾的我們 什麼都無法影響我們

不留遺憾沒有保留的我們 Baby baby baby

美麗的夜晚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