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VENUS-Venus

V I C T O R Y girls ooh

我就在這裡為什麼又猶豫

女人的心我最懂

正在幫我加油為什麼又緊張

我們任何一個人You

For you you I'm your venus

相信像果凍一般HOT的我OK?

So cool Boo So good Boo

I'm your Venus 喜歡這樣的感覺

V I C T O R Y girls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V I C T O R Y boy

老是重複說過的話

你又在緊張了

男人的自信很重要再加把勁

我們任何一個人You

For you you

I'm your venus 相信像果凍一般HOT的我OK?

So cool Boo So good Boo

I'm your Venus 喜歡這樣的感覺

Hey想擁有我鮮紅的嘴唇 黝黑的瞳孔嗎My Baby

Cutie Hottie Lovely Girl 就是你的女孩

我是你專屬愛情的Venus 你完美的Leaders

Hey my boy 快阻止只看得見你的我吧

一知半解 她也覺得很可惜

小心點說話 已經喜歡上你的樣子

 

你是誰You

For you you You're my hero

相信果凍般帥氣的你OK?

So cool Boo So good Boo

I'm your Venus 今天有好運的感覺

V I C T O R Y girls

Da Da Da Da Da Da

V I C T O R Y boy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