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Steps-泰蒂徐TTS

 

糾結的心總是流露

努力埋藏還是全都洩漏

看著觸不到的你

害怕被發現的我連影子都想隱藏

Oh我緊張的步伐小心的靠近你

Oh我越靠近

越莫名恐懼

你會離我遠去 One Two我的心

Three Four 呼吸

Five Six全身

只向你走去

越是閉上雙眼

你的影像越是清晰 It's you It's you

越是遮住雙耳

越是只聽見你

無法讀懂你的眼神

只能整天在你身邊看眼色

Oh我又踏著緊張的腳步向你走去

Oh直到能看見我的愛的距離為止

現在靠近我吧

One Two我的心 Three Four 呼吸

Five Six全身只向你走去

One Two昨天 Three Four今天

Five Six明天走向你

雖然今天我又一個人

留著淚走向你

我等待在你懷裡

碰觸你心的那天

I need U hey

Oh我又踏著緊張的腳步小心地向你走去

Oh我越靠近越莫名恐懼

Oh我又踏著緊張的腳步向你走去

Oh直到看得見我的愛的距離為止

現在靠近我吧

One Two我的心 Three Four 呼吸

Five Six全身只向你走去

One Two昨天也 Three Four今天也

Five Six明天也走向你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