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EXO-K

已遺忘般像是在逃避

雖然無法再忍受而閉上雙眼

MAMA現在回答我為什麼人們變了

美麗的日子真的存在過嗎

忘掉應該更愛彼此的道理

失去關懷彼此的心

背對背忙碌地生活

隱藏在匿名面具後的臉龐充滿仇視

即使到最後仍然飢餓般地現在滿足了嗎

我們的視線不再相觸了嗎

不再溝通不再相愛了嗎

因為心痛的現實再次流下眼淚

如果能改變改變就行的話

告訴我MAMA MAMA

是從何時開始我們將自己禁錮在聰明的囚牢裡

將自己的人格交付給01組成的數位

那裡沒有生命沒有感情沒有溫暖

只有言語垃圾一片荒涼的原野

日子越久越感到寂寞

我們只是人類注定會受傷

手牽著手感受這一切一起又哭又笑

變得相似心意相通

如果還想挽回的話

我們的視線不再相觸了嗎

不再溝通不再相愛了嗎

因為心痛的現實再次流下眼淚

如果能改變能改變就行的話

告訴我MAMA MAMA

Turn Back

死亡殺害爭吵吶喊

這不是戰爭啊

幫幫我吧MAMA MAMA Turn Back

讓我領悟MAMA MAMA Roll'in Back

打打鬧鬧 分派爭吵

這不是遊戲啊

幫幫我吧MAMA MAMA Turn Back

滿不在乎MAMA

隱姓埋名MAMA

無情冷酷MAMA

沒有人在乎我MAMA

感謝生命中收到受到祝福的日子

每天創造新的緣分

比起破碎的心給予喜悅的愛吧

只要能一起歡笑的話

我們的視線不再相觸了嗎

不再溝通不再相愛了嗎

因為心痛的現實再次流下眼淚

如果能改變能改變就行的話

告訴我MAMA MAMA

Careless Careless Shoot

Anonymous Anonymous

Heartless Mindless

No one wants to care about me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