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OT」-G.NA

Hey那邊看著我嚎叫的狼

Woo Woo Woo Woo Woo

怎麼辦你好像完全不是我的菜

Woo Woo Woo Woo Woo

唉呦唉呦 不要跟著我

唉呦唉呦 盯著哪裡看

令人暈頭轉向 你到底想幹嘛

R U Ready

今晚I'm so hot 我非常火辣

Hey Mr Hey sister 請閃到一邊

怎麼樣Hot so hot 想要感覺嗎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好奇看著我在想像些什麼

Woo Woo Woo Woo Woo

為什麼臉像蘋果一樣紅

Woo Woo Woo Woo Woo

唉呦唉呦 不要煩惱

唉呦唉呦 快點說出口

喜歡我火辣的哪一點?

R U Ready

今晚I'm so hot 我非常火辣

Hey Mr Hey sister 請閃到一邊

怎麼樣Hot so hot 想要感覺嗎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Ma ma ma boo Ma boo 在哪裡

Ma ma ma boo Ma boo 還躲著嗎

不要默默考慮不要遲疑

R U Ready 今晚I'm so hot我非常火辣

Hey Mr Hey sister 請閃到一邊

怎麼樣Hot so hot想要感覺嗎

R U Ready  I'm ready

Oh baby very very hot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火辣火辣 我非常火辣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