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friend」-Wonder Girls

好像在睡吧 吵醒你的話對不起

不是因為有話想說 而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知道不能這麼做 我們已經結束了

即使如此一下就好 只要一下下 就這樣陪我

I'm with my girlfriend right now

不敢相信你現在

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

是真心嗎這不可能嘛

She is your girlfriend right now

現在她也在聽嗎

我沒有任何意義 你說著

這不可能是實話don't lie

我也瘋了我沒有回答

平常做不到的傻事也做了

即使這樣你還是若無其事

精神很好阿

乾脆不要接就好了不是嗎

這樣的話我就睡得著了

I'm with my girlfriend right now

不敢相信你現在

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

是真心的嗎這不可能嘛

She is your girlfriend right now

現在她也在聽嗎

我沒有任何意義 你說著

這不可能是實話don't lie

She is your girlfriend

I was your girlfriend

那不是我想聽的話 你不說我也知道

就這樣結束了嗎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嗎

那樣就行了嗎Baby don't lie

愛過我 忘掉我 變得什麼都不是

我就這麼好欺負? 就這樣騰出空位? 抹去我?

是阿就當作我瘋了 我還是忘不了你

就當作我在說廢話 到了明天就會忘記一切的

I'm with my girlfriend right now

不敢相信 你現在說你有女朋友了

是真心的嗎 這不可能嘛

She is your girlfriend right now

現在她也在聽嗎

我沒有任何意義 你說著

這不可能是實話don't lie

Don't lie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_^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