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제트별(Jet)

 

Make U Lose Control

Make U Lose Control

撥開雲霧

飛向暴風中心

現在你被我催眠了

上鉤了變成機器人了

好可愛好漂亮 很快就掉入陷阱

其實你該知道 我沒那麼容易上鉤

真是漂亮 我可愛嗎

肉肉的腿好像在說我

我首爾東京巴黎紐約 行程很趕

這裡閃光那裏喀嚓 Just Like A Butterfly

Let's Fly High Fly 飛向星空嗎

搭乘藍色噴射機機長

Oh My God 我的天被你迷惑

老是被你迷惑 我Automatically Wow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Boy We Fly Higher and Faster

This Only Gets Better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Boy We Fly Higher and Faster

This Gonna Be So Killa

Make U Lose Control

Make U Lose Control

撥開雲霧

飛向暴風中心

現在你被我催眠了

上鉤了 變成機器人了

好白喔要瘋了 完全被迷住了

要知道其實 我沒那麼容易上鉤

你有點緊張心動嗎

臉比我粉紅雙頰還紅

我首爾東京巴黎紐約行程很趕

這裡閃光那裏喀嚓 Just Like A Butterfly

Let's Fly High Fly 飛向星空嗎

搭乘藍色噴射機 機長

Oh My God 我的天被你迷惑

老是被你迷惑 Automatically

大家都太容易陷入愛情

專屬我的感覺現在找到你了

Let's Fly High Fly 飛向星空嗎

搭乘藍色噴射機 機長

Oh My God 我的天被你迷惑

老是被你迷惑 我Automatically

Let's Fly High Fly飛向星空嗎

搭乘藍色噴射機機長

Oh My God我的天被你迷惑

老是被你迷惑 我Automatically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

搭啦啦啦啦啦

*歌詞由不用錢本人翻譯大家隨意取用吧,註明取自不用錢就好囉^^ 

 

 

 

arrow
arrow

    Miss.不用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